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月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0:09 作者: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9:3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B403召开了2019年春季期第二次月报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们出席了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各位老师分别就4-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肖梦洁老师就进一步加强心理问题预防机制提出了规范化要求;邓金萍老师分享了在全国心理情景剧决赛中的感悟和培训中的收获;杨周健老师对第一期欧文亚隆人际团体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心理中心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最后,各二级学院老师们就第一届心理季活动和平常心理健康教育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月报会现场

上一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生交流学习团到我校心理中心进行素质拓展体验

下一条: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