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36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立德树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落实我校《关于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4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易班会议室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成龙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的通知》学习文件,并就我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作了详细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支部副书记周国桥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传达了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获益匪浅,为今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张成龙在会上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做到常读常学常思,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学生工作发展,建立健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地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心,时刻把工作摆在第一位,充分体现我们的干部水平;二是要严谨,用严谨的态度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主动,眼里有活,主动汇报,加强沟通;四是要策划,有战略性思考,具备强有力的策划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一)

专题学习会现场(二)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同志为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讲授“勇担当 善作为 努力奋进新时代”党课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