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学工团委校内巡查结果反馈暨 党纪党规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47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结合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学工团委于4月15日上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工团委校内巡查结果反馈暨党纪党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校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出席会议,学工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副处级纪检员周德海首先对2017年校内巡查结果反馈,巡查内容只要是对学工团委涉及民生资金的使用管理,包括奖助金使用管理、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经营管理、部分评审费劳务费等支出使用。并结合巡查结果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2.加强制度修订和完善;3.加强经费审核和监管。随后,他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纪党规专题教育党课。

支部书记张成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结合校内巡查结果反馈,各科室一定要认真学习,尽快完善和修订相关制度,确保学工团委涉及民生资金的使用管理符合规定。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梳理下发文件的种类和数量;二是工作要留痕,有头有尾,依章办事;三是抓好学习,讲纪律守规矩;四是保持高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五是对权力心存敬畏,善用权利,慎用权利,共同将建成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张劲松同志为学工团委党支部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