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4:3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5月17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易班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党课。学工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国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的国有企业不收敛、不收手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警示录》从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总结出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的规律和教训,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要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严格日常管理,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警示录》的观看,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课上,支部党员唐红兵和宁婧怡就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与支部成员分享了他们的感悟。

主题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接下来,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细致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全过程。

党风廉政主题党课现场(一)

党风廉政主题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大会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同志为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讲授“勇担当 善作为 努力奋进新时代”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