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启航·筑梦职场】我校组织受助学生开展桂林名企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7:18 作者: 浏览量:[]



为丰富资助育人形式,提升资助工作质量,帮助受助学生拓宽职业视野、明确企业选才需求、增强就业创业主动性,3月14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联合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30余名受助学生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助学启航筑梦职场——桂工学子企业探访活动”,先后探访了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桂林市知名企业。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探访参观了3家企业的产品生产研发中心,实地了解了企业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检测和销售等全过程。在企业文化和产品展示大厅,通过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学生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和竞争力以及企业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具体情况,有效帮助他们对标企业选才需求,进一步明确学习计划、职业选择和就业方向。

“助学启航筑梦职场——桂工学子企业探访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实践的新探索、新举措,为受助学生与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我校深化资助育人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助推政府“十万大学生留桂计划”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展示大厅

体验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体验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VR项目

合影

(一审:刘芙蓉;二审:李娟;三审:莫媛)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组织收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