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0:19 作者: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学工部(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莫媛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2024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党委专项巡察反馈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解放思想,在创新求变中破解难题,争取在各类赛事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三是要严格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切实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聚焦引领,扎实做好育人品牌和育人平台建设,不断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上有所作为;五是要提升宣传,进一步强化宣传思维、强化落实力度,宣传好、传播好学工好声音;六是要加强考核,将工作实效与考核业绩挂钩,合理拉开差距,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七是要廉洁从政,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清廉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工部(处)将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专题会议精神,把握规律谋新篇,解放思想创佳绩,以更高标准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用奋进之笔擘画学工队伍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一审:吕田;二审:梁精华;三审:莫媛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下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心理健康教育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