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05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3月23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对学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吴副书记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的关键节点,我校学工系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学生工作新形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要抓实专题学习,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理论成果,做到主动学、认真悟,勤实践;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当前形势做好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守牢安全底线,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四要抓好实践活动,将党史教育与学生活动相结合,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五要抓严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党性分析,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六要抓实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统筹规划、上下联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既有统一部署安排,又有各自特色。

会上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辅导员代表做党史学习教育表态发言。

吴志强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班暨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白林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