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社区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0:46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区管理服务水平,11月15日下午,学工部(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联合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社区辅导员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冬冬、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科长莫荣以及各学院负责社区工作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冬冬进一步明确梳理了社区辅导员的工作职责,重点介绍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各种功能,通过挖掘门禁系统背后的数据(晚归记录查询、多天无记录人员、闭寝后外出记录等),辅助做好社区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科长莫荣对学生退宿、调宿流程、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作了说明。

最后,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常态化社区工作机制,通过定期联动召开例会的形式高效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二是要认真学习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后台使用规范,促进社区学生管理更智能化、人性化;三是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服务好重点关注学生,守好安全稳定底线。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学》公开课观摩及研讨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