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慰问辅导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22:13 作者: 浏览量:[]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前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辅导员代表夏勇超。学工部(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吴志强关切地询问了夏勇超的生活与工作近况,对他在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同时勉励广大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身的育人素养,扎根一线,不断锤炼本领,把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开展工作的首要任务。

吴志强指出,辅导员队伍是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效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全方位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培育力度,通过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助力辅导员个人的职业发展,增强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凝聚合力推进学校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出彩出新。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右)慰问辅导员代表夏勇超


上一条:学校心理中心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培训会

下一条:【迎新季】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