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8:25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重要精神指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16日上午,学工系统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部(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详细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会议上的重要精神指示,要求各学院、各科室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从严从细落实好校园安全防范与安全教育提醒工作,缪力同心打好校园安全稳定攻坚战。

冯广辉强调,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一项常态化的重点工作加以落实,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排查监督、宣传教育和精细管理等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工队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稳步落实;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零死角;三是突出精耕细作的工作作风,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门进出管理工作,以及对未返校学生情况的台账管理工作;四是精准研判、严格把关,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查与落实,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溺水、防治艾滋病、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等工作,兜实兜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辅导员班主任研究团队召开9月例会

下一条:【高校思政网】桂林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创新基层党组织“旗帜工程”工作体系,全力打造新时代高校样板党支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