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心理健康教育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54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有效维护学生心理健康,9月7日—21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海亮、副主任刘金良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就开学初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开调研与帮扶。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在心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本学期复学学生情况、疫情下学生心理问题情况、新学期心理工作重点、学院心理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重点关注学生跟踪建档材料并部署了秋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

调研过程中,心理中心两位主任分别感谢了各学院在心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就各学院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心理安全工作不容懈怠,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细心、耐心且温心,努力提供人性化服务,共同营造“爱在桂工”的良好氛围。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调研现场(四)


上一条:资助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9月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辅导员班主任研究团队召开9月例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