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情暖三月天,致敬‘她’力量”三八妇女节插花献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9:11 作者:董翼 浏览量:[]



人间三月,春风十里。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加强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在全院营造温馨“家氛围”,3月7日-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天,致敬‘她’力量”三八妇女节插花献花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女教师送上节日最美好的问候和祝愿。

巧手慧心,创意无限。在插花活动现场,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讲述了花艺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剪裁、插花、包装示范。同学们热情洋溢,兴致勃勃,大家纷纷以花枝为“笔“,“画“出心中最美的事物,用心将每一朵花束装点得生机盎然,努力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增添亮色。在欢声笑语的和谐氛围中,一份份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在同学们手中诞生,令人赏心悦目,小小的花篮里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节日最真挚的祝福。

以花传情,致敬芳华。节日当天,同学们手捧着鲜花,怀揣着兴奋与感激,向全院近40名女性教师及后勤工作人员送上了鲜花与贺卡,老师们收到鲜花后,笑靥如花般灿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无不展现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受助学生感恩教育的一次延续,更是对全体女性的一次致敬。今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插花活动现场

贺卡与鲜花作品

同学们给女教师献花


(一审:董翼;二审:唐源江;三审:叶大相)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