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6:27 作者:刘砥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4月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4年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大相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年级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学工组长刘砥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大相从求职、升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感恩学院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学习能力所作出的努力,珍惜培训机会;二是增强学习意识,用心参与每一次学习活动,将培训的效果发挥到最佳;三是严守培训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随后,叶书记就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的启动做了动员,相关老师还就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方案做了解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各项任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思想政治教育、务实的日常管理、细致的人文关怀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争取把学院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仪式现场

(一审:刘砥;二审:孙云龙;三审:叶大相)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广西三月三”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榜样领航,推动考研工作行稳致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