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送清凉,关爱暖人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9:58 作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了让2022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完成军训的决心,化生学院于9月20日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化生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副书记李南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训练场,为参加军训的学生送去清凉。

训练场上,同学们动作规范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彭书记向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了此次新生军训的整体情况,询问了军训期间安全保障、医疗卫生等工作情况,对学院参训新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承担军事训练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磨炼坚强意志,提升国防观念,训练出强壮的身体以报效社会,报效祖国。同时彭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保重身体,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现场,彭书记一行向同学们分发清凉西瓜解暑,传递对新生的浓浓关心与祝福。参训学生备受鼓舞、士气高涨,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磨炼意志,勤奋训练,彰显青春风采。

“军训送清凉”送的不仅是一份清凉,更是一份关心。每年军训化生学院都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军训学子送去特别的关爱,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国防观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更加执着、顽强、坚毅、果敢地姿态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彭代江书记询问学生军训情况

彭代江书记为2022级军训学生分发西瓜

李南副书记为2022级军训学生分发西瓜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