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陪同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1:11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确保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5名军训指导员身着军装与新生一起顶烈日、冒酷暑,全天陪同新生军训,与2022级新生一同上好大学生涯中重要的一课——军训。

学院新生共计有五支连队参训,训练场上,院2022级新生军训方阵昂首挺胸、步履坚定、精神抖擞,呈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军训期间,指导员勉励全体新生要珍惜军训时光,磨砺意志品格,在军训中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指导员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暑措施和必要的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现场(一)

军训现场(二)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用心迎新,温情入寝——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