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5:27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各学院紧紧围绕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校制定的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积极落实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学生资助工作任务,并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授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孙云龙、夏雪莲、梁精华、庞如雪、彭思思等5人为“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再创佳绩。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合格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