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专职辅导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8:44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广西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组织评审,拟推荐地球科学学院陶剑飞作为参评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专职辅导员)人选,现将陶剑飞个人事迹公示如下:

陶剑飞,女,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教授,广西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骨干教师(专职辅导员)。坚守高校辅导员岗位21年培养7000余名学生,从入职之初的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到入职20年时学校为她颁发的“学生工作特殊贡献奖”,荣获广西区教学成果奖、广西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近40项表彰奖励是她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的见证。

公示期为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5月30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联系电话:0773-3696960。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资助主题书法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实验班毕业班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