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活力,共筑和谐文化 ——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宿舍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5:13 作者: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气息。111819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工部(处)、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第六届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宿舍文艺汇演”设点宣传活动分别于馨香苑和嘉香苑开展。

“宿舍文艺汇演”活动内容是以宿舍为单位,将宿舍成员的文艺表演录制成视频的形式参与比赛。在活动设点现场设有咨询处、报名处以及领表处,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认识和了解活动内容。活动中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了解和现场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对来咨询者热情、耐心解答,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宿舍文化是社区文化基础,社区文化更是校园文化的支柱。宿舍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宿舍文化的高度和深度,更能使校园文化不断繁荣和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




上一条: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安全教育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展温馨社区 建和谐校园 ——我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