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9:03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学校学工系统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当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研工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壮东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并对近期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明确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并对当下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大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和学生私自外宿、晚归不归情况的排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学生人际关系中的存在的矛盾要早发现、早介入、早疏导,要建立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研判预警机制,严格做到防控结合、教育引导结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格问责机制,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