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期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5:39 作者:杨周建 浏览量:[]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心理工作研讨会于2019125号在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基地B403顺利开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如何有效地进行家校沟通,研讨会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杨周健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海亮老师、肖梦洁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

        本次会议旨在破解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工作中与家长沟通的典型难题。心理中心对研讨形式进行了大胆革新,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以及情景对话五种形式相结合,研讨气氛活跃、参与性强、研讨成效显著。

D8112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优秀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