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01 作者: 浏览量:[]



近日,2019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再创佳绩。荣获最佳作品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四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在“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中,理学院高勇同学的作品《深秋的轮回,光芒下的麦香》荣获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茂青同学的作品《春暖大地,桃花盛开》荣获三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潘文颇同学的作品《锋出磨砺香自寒,鱼知水恩心常念》荣获优秀奖。舒强、肖立斌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在“诚信在我身边”主题宣传标语和电子板报比赛活动中,南宁分校陈凤生同学的宣传标语“守信者来去无阻,失信者进退维谷”荣获“最佳宣传标语奖”。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曾婷同学的作品《以诚为本,以信为用》荣获“优秀电子板报作品奖”。韦选建、唐玉福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在“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长乐同学的作品《国家资助,助我飞翔》荣获优秀奖。

    据悉,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2019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要点》,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我校“奖、贷、助、补、勤、减、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创新资助模式,提升资助工作水平。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实效,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边晓杰:用责任守护初心,用青春担当使命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