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9:30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于3月7日下午在雁山校区B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到会指导,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主持。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理论学习。随后,支部进行组织支委补选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刘茜雯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了推进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与会合影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潜心立德树人 弘扬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