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20:55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9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支部一行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陈列馆。馆藏陈列以丰富详实的文物、图片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党中央和中共南方局领导桂林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等光辉史迹。党员们认真观看先烈遗物和图片资料,深切缅怀,真切体会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参观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学风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走访排查,整改辅导员住宿问题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