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0年部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11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1月12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20年部门总结会在雁山校区心理中心B304召开,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及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心理中心的老师分别对2020年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孙巍副部(处)长对2020年的心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具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对2021年的心理工作做出了部署:首先要继续加强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守好安全底线;其次是做好教学工作,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第三是积极主动培养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力量,不断创新开展心理活动;第四是完善疫情期间心理咨询服务建设方案,确保学生及时获得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此次总结会议使心理中心的老师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和思路。

学工部副部长孙巍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夏勇超荣获“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