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开展安全护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2:1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辅导员下基层、接地气、回归工作本位,避免学生安全事件发生,根据《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暂行规定(试行)》和2021年工作计划,3月15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带领学生管理科和心理咨询中心相关老师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护航”专项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孙巍与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年级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学院安全工作体系构建情况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现场检查了“重点关注学生”档案建立情况

本次“安全护航”专项行动主要目的是检查和督查重要工作的落实情况,今后,学工部(处)会不定期深入二级学院进行监督和检查工作,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未来,学工部(处)将以“安全护航”专项行动为载体,扎扎实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检查现场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白林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2021年学工系统新进辅导员教学试讲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