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学工系统新进辅导员教学试讲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1:47 作者: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新进铺导员的教学水平,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保证课堂教学效果。3月1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联合学工部(处)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B318、B418和B608对2020年新进辅导员进行了课程教学质量考核。有54名辅导员参加考核,他们分别从教师素养、教学内容、教学实施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采取教师授课和评委点评的形式,展示了新进辅导员模拟现场教学,与学生互动的场景。考核最后,评委对试讲的辅导员们提出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本次教学试讲经个人授课、评委评分,共有3名老师试讲成绩为优秀,49名老师试讲成绩为通过,2名老师试讲不通过。

本次教学试讲,既是对我校辅导员老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教研工作的一次推动。进一步发挥了学习平台、典型示范、交流借鉴的重要作用,也展现出年轻教师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促进我校师资队伍质量的整体提升。

试讲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开展安全护航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工部(处)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