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勤工助学明德超市、文印店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3:05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二号组团举行勤工助学明德超市、文印店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为新店开业揭牌,党办校办、学工处和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勤工助学明德超市的扩建和文印店的开业,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工作部(处)聚焦学生反映二号组团文印服务难、生活超市场所不足等问题,在原有勤工助学明德店基础上进行扩建,并新建打印、复印和胶装等一体化业务文印店,旨在进一步方便和服务广大师生。

揭牌仪式后,吴志强副书记对勤工助学明德超市、文印店进行参观指导,对超市经营的商品种类、价格和食品安全、文印店主要经营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吴副书记对二号组团勤工助学明德超市扩建和文印店的开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通过设立“一元专区”等方式,保证学生买到实惠商品,提升学生购物幸福感。同时,要求超市和文印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和运作水平,在促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发展的同时,真正地为师生办实事,谋方便。

揭牌现场

勤工助学明德超市揭牌合影

勤工助学文印店揭牌合影

现场参观(一)

现场参观(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