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分配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5:42 作者: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分配会。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本次岗位调整的辅导员以及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首先介绍了本次2021年辅导员招聘情况。接着,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新入职辅导员代表郭统军作表态发言。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分别为新入职辅导员佩戴校徽。随后,校团委书记李雨宣读本次岗位调整的辅导员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宣读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分配名单并讲话。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学工系统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辅导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定位,适应角色转换,深入理解辅导员的职责和意义;二是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踏实做好学生工作,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把握工作规律,多向前辈取经学习;四是狠抓作风,严于律己,遵守规章制度,抓实做细工作;五是做有信仰,凭良心,守底线的人,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现场

新入职辅导员自我介绍

新入职辅导员代表郭统军发言

佩戴校徽

冯广辉部(处)长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我校《红船》节目成功参演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成效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进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