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5:40 作者: 浏览量:[]



学工部(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拟参赛选手、大赛备赛团队成员及学工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思想教育科相关人员首先公布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集训安排表。接着,参赛选手汇报当前备赛情况,汇报备赛进度。随后,各备赛组组长汇报负责小组跟进情况。会议最后,冯广辉部(处)长对本次推进会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调整心态、卸下包袱;育人育已、统一思想;统筹布局、提前谋划等四点希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召开本次推进会为契机,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推动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打下基础。

会议现场

冯广辉部(处)长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分配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