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2021级全体新生发放桂工特制月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30 作者: 浏览量:[]



为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到来,9月18日上午,我校开展为2021级全体新生发放桂工特制月饼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志强副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新生们不能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这将是新生们加入桂工大家庭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学校特地为全体新生准备了印有“桂林理工大学”标志的中秋特制月饼,这是学校近年来形成的传统,目的是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他希望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主动向家人父母送去节日问候,汇报在校的学习、生活动态。同时,期待同学们能够将这份温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桂工把握机遇、奋发有为,追逐青春梦想。

“刚离开家来到新的环境,能够品尝到学校准备的月饼,让我们感受到了桂工大家庭的温暖!”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周同学说。在月饼发放点,各学院新生代表开心地领取专属月饼,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这份特别的心意,今年我校发放给新生的暖心定制月饼共计12800余份,款式包含了学生们喜爱的蛋黄莲蓉馅,香葱绿豆蓉馅,五仁叉烧馅,咸甜适宜,带给同学们别样的感受。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会同资产管理处提前策划、周密部署,严格把控招标、采购、验收等环节,确保同学们收到的月饼美味、安全。每年为新生发放中秋特制月饼活动是学校的一贯传承,既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将“桂工情”得以展现与延续。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

吴志强副书记为新生发放月饼

合影

新生代表领取月饼

新生品尝月饼




上一条:学工部(处)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