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58 作者: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的重点任务,9月24日下午,学工部(处)在屏风校区教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团委全体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冯广辉部(处)长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务必做细做实。针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冯广辉部(处)长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切断输入性传播隐患,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和红线,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提高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要加强协调统筹,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全体辅导员务必提高工作本领,熟悉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要提高学生交通出行、防电信诈骗、预防溺水、预防火灾等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教育宣传,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夯实工作基础,把评奖评优、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常规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学工部(处)就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讲话

会议现场

学工部(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下一条:我校为2021级全体新生发放桂工特制月饼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