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35 作者: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的获奖结果,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47所高校作品373件。经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复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50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105件。

此次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所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信心与决心。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运用获奖作品,全面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师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下一条:解庆林校长为2021级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