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7:00 作者: 浏览量:[]



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2岁生日之际,10月1日早上8时整,学校分别在雁山校区和空港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处)、团委、研工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共同唱响国歌并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遥感专业学生代表李佳豪作题为《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的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用青春奋力书写出彩的人生,要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吴志强副书记在讲话中与现场师生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牢记于心,坚守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自觉将个人成长成才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青春和激情绘就祖国辉煌的蓝图,用智慧和汗水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仪式上讲话

雁山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空港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 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