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03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队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检查分为三组在两校区同时进行。

检查过程中,吴志强副书记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台账,指出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责任到人、落实落细。他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非必要不出桂”,严格审批学生外出请假;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生防溺水、防范电信诈骗的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生对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抓牢重点学生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每日安全“零汇报”制度,确保人员在岗、责任到位,共同筑牢学生安全稳定底线。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各学院的学生安全承诺书签订、重点学生“一人一档”建立情况、老生和新生疫苗接种、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各类奖学金评审开展及归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归档等六个方面,主要通过听取各学院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汇报、实地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进行,覆盖全部二级学院。


吴志强副书记听取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汇报

吴志强副书记检查学院工作台账





上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2021年第二期广西高校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