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17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志强就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形势作了简要分析,他指出,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要相互配合、突出重点,加强整体协调性,发挥资源有效性,认真总结和完善申报材料,充分凝练工作特色,全力以赴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

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基础、申报工作进度、建设标准以及需要协调配合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情况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志强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