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56 作者: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一行7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志强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典型经验等情况作了介绍。陈志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第二课堂建设等做法及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陈志军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地质博物馆。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会上讲话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 “贤丰优秀人才发展奖” “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