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大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0:59 作者: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大红一行12人来访我校,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王大红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校的相关情况。随后,针对辅导员队伍的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关系、共同进步。

会后,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陪同王大红一行参观了地球科学学院“地学微风”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辅导员工作室、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融媒体“三全育人”工作室、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在会上讲话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大红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地球科学学院“地学微风”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

参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辅导员工作室

参观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融媒体“三全育人”工作室

参观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合影


上一条:学校心理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第1次心理工作月报会暨新入职辅导员心理筛查与干预培训

下一条:我校11项课题获批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立项研究课题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