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心理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第1次心理工作月报会暨新入职辅导员心理筛查与干预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1:17 作者: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月报会暨新入职辅导员心理筛查与干预培训在雁山校区07118教室顺利召开。月报会暨培训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全校近2年新入职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月报会上,心理中心负责人就重点关注学生排查机制、新生心理排查等工作做出了相关说明,指出了学生心理筛查的重要意义和实施途径,呼吁全体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和发动同学们自觉、诚实地参与筛查。随后心理中心宋明霞老师,由当前学校重点关注学生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展开,对辅导员该如何进行心理筛查和干预从理论和实操的层面上进行了精讲。


月报会现场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百色专场)

下一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大红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