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百色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21 作者: 浏览量:[]



10月21日,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共百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百色专场活动,在百色市民族艺术剧院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薛淇升同学在活动中深情讲述故事《红岩——狱中的五星红旗》。

我校作品《红岩——狱中的五星红旗》深刻展现红岩中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赢得了场下热烈掌声。据悉,本次宣讲活动采用通过电视、视频号、抖音号进行全媒体直播,让更多场外人员能够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穿越时空的力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心理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第1次心理工作月报会暨新入职辅导员心理筛查与干预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