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六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7:31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六周年,展现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育人成效,10月31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六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校易班第六届站长团代表涂颖发言。她在大会上以"梦想、成长、责任"三个词回望在校易班的工作的经历,见证了易班的蜕变和成长,期待未来桂工易班再创佳绩,书写新的华章。

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代表张卓然发言。她在发言中分享了学院易班发展建设中的优秀工作案例,并感谢校易班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期待未来各学院易班能以更好的姿态融入学校网络育人发展格局中。

校易班指导老师李娟发言。她首先对全体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们致谢,并表示如今易班工作站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勤恳付出。她指出易班是一个有温度、有生命力的组织,并强调易班立足桂工建设发展,牢固意识形态,突出思想引领作用。同时,她强调桂工易班人要担起责任,秉承易班的优良传统,借助易班平台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展现桂工学子的风采,将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成一支讲政治、乐奉献、善创新的校园网络思政先进队伍,以自身的奋斗为易班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推动易班学生工作站迈上新阶梯,开创新天地。

校易班指导老师朱名梁发言。他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易班的六年的发展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并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易班建设和发展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他也对今后易班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网络正能量,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校园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坚持以德树人、以文化人;二是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齐抓共进。围绕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下功夫,不断提升新媒体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综合素质能力;三是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思政工作载体。把握好时、度、效,提高网络思政引导力,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讲好桂工故事、传播好桂工声音。

六周年庆典结束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换届大会。会上,第七届校易班站长团代表侯明威发言。接着,颁发了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奖项,以及上一届校易班成员聘书。

六载年华越千帆,同忆往昔奋今朝。回顾桂林理工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六年的风雨历程,从蹒跚学步到立足前行,是一代又一代易班人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易班人的接力前行。期望桂工易班人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为易班的建设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校易班指导老师朱名梁发言

校易班指导老师李娟发言

校易班第六届站长团代表涂颖发言

校易班第七届站长团代表侯明威发言

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代表张卓然发言

六周年庆典现场

颁发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易班学生工站奖项

颁发第六届校易班站长团聘书

颁发第六届校易班学生干部聘书

颁发第七届校易班站长团工作牌

颁发第七届校易班学生干部工作牌

颁发校易班优秀干事奖项

颁发校易班最佳工作者奖项

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访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进行交流

下一条: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筛查和访谈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