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心理中心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27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月5日上午10:00,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在雁山校区心视界B403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孙巍副部(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李海亮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包括四个流程。首先,刘金良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本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随后,负责学院心理健康的老师分别对各自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及未来规划。然后,李海亮老师对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计划与设想,并对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制度进行了商讨。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孙巍副部(处)长对学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对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孙巍副部(处)长指出,一是要保底线,保证学校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加强心理排查力度,预防为主,积极主动的去化解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困扰;二是要谋发展,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三是创品牌,通过资源的融合,构建互相促进发展的心理健康健康平台,实践品牌建设,形成个人工作特色。孙巍副部(处)长希望通过以上举措,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台阶,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做强、做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学工系统"勤工杯"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