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21:59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稳抓落实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8月30日上午,学工系统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团委、研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吴志强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划、稳步落实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工作,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打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是统一思想,严抓落实,各学院要听指挥、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二是精耕细作、加强引导,将育人思想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以服务学生为本位,注意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防控解释与管理工作;三是稳扎稳打、精心谋划,科学看待当前的防疫局势,确保学生应返尽返,助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吴志强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具体情况,并叮嘱学生要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自身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吴志强副书记针对宿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宿舍卫生消杀与学生进出宿舍的管理工作,兜牢兜实疫情防控底线,努力营造安全舒心、高效有序的学习生活氛围。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详细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不折不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调学工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下沉一线、深入宿舍,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主动了解学生各项需求,精细化、精准化推进校园疫情防控。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走访学生宿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谋划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