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9:35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9月1日上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生资助相关政策。接着,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就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国家助学贷款及学费缓交、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资助常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资助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孙巍副部(处)长作总结讲话,对全体资助工作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资助政策学习,将资助政策学深学透,不断提高资助工作能力;二是积极探索精准资助工作,精准研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精准化;三是精耕细作优化服务,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资助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提高资助育人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思路,提升了资助工作辅导员业务水平,为做好新学期的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孙巍副部(处)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入职入岗仪式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