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人来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9:29 作者: 浏览量:[]



为促进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实现资源共享,教学互通。9月8日下午,南宁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秦懿昭一行人来我校心理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心理中心主任李海亮带领南宁理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预约接待室、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心理宣泄室等功能室,对我校心理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在雁山校区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403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就如何提升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质量的提升,加深了我校与南宁理工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配合、共同提高”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的形成。

A472D489927BF7F399DC71EBDBC76DDB

参观交流合影留念

IMG_256

参观交流现场

38B807C9B81B81A64ACDFA0DFEAAE09C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入职入岗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