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我校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23:41 作者:骆靖璇、李娟,蒙菲、张兰兰、周海赢、陆林、周思怡、黄思琪、黄志斐、雷晓燕、覃钰清、陈昶颖、黄丹露、李荣其、李晓盛 浏览量:[]



9月12日至13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许迈进桂工校园,他们将带着“桂工人”的全新身份,在这里开启一段全新的求学之旅。

雁山校区迎新现场

屏风校区迎新现场

精心部署迎新生

为顺利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我校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周到准备,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高挂的迎新横幅,布置一新的旗帜和背景板,校园广播向新“桂工人”致欢迎辞,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学校对新生最热烈的欢迎。定制公交点对点接送,志愿者面对面引导,服务点一对一答疑,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多方联动、统筹协调,以暖心举措用情用力服务新生,每一个行动都体现了学校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校园内精心部署,弥漫着热烈的迎新氛围

设置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服务点

设置便民服务点为新生购物提供便利

设置校内志愿服务点

智能化数字迎新系统实时更新新生报到数据

疫情防控不放松

本着“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热情周到”的工作原则,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全方位的部署。新生乘坐点对点公交直达校门口,经过测温、扫码、消杀等系列程序方可进入学校;辅导员和志愿者在两校区迎新现场全天值守,后勤工作人员不定时对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大家安全入校。学校还在校内设置核酸检测点,第一时间为到校新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确保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开启校园生活。

新生在车站乘坐定制公交“点对点”到校

测量体温

出示健康码

查验确认身份

进行行李消杀

进行手部消毒

更换口罩

入校后在校内核酸检测点进行首次核酸检测

热诚服务暖人心

广大师生、志愿服务者、一线工作人员早早就位,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一声声热情洋溢的“欢迎”,一句“来,我帮你”的暖心话语,都体现着桂工对新生的浓浓温情。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下,校内公交和摆渡车穿梭于校门与宿舍楼之间,保障着新生行李搬运流程的顺利进行;公寓门前、校门内外、托运路上,迎新志愿者们手中一刻不闲、嘴上一刻不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温暖新家;宿舍楼下,学长学姐热情接待,快速而有序地帮助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力求把“桂工大家庭”的温暖注入到每一位新生的心头。

保卫处工作人员引导交通秩序

医护人员坚守在医疗服务点

校内中转车和摆渡车免费接送学生

志愿者在校内中转车停靠点等候新生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们为新生搬运行李

党员志愿者时刻准备着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

花式迎新亮点多

学校设计丰富多彩的入学仪式,鼓励新生定格与桂工的初见,以满满的仪式感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

新生定格与桂工的初见

在各学院迎新接待点,辅导员和工作人员耐心解疑释惑,指引新生顺利完成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发放校园卡等手续,并组织了丰富的迎新活动,为新生送上暖心的开学见面礼。在这里,新生们以录取通知书为“入场券”,正式开启了大学校园生活。

地球科学学院迎新接待点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迎新接待点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迎新接待点

商学院迎新接待点

undefined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迎新接待点

艺术学院迎新接待点

外国语学院迎新接待点

理学院迎新接待点

逐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2022级新生满怀期待踏进桂工校园,开启人生征程的新篇章,希望他们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与桂工同向同行,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赴新的逐梦之旅,奔向更加绚烂的未来。


上一条:【迎新季】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处)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