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研究团队召开7月学习研讨会暨年中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0:49 作者: 浏览量:[]



为提升管理文化育人研究团队成员的科研能力,71日中午,辅导员文化育人团队线上召开2022年文化育人研究团队召开7月学习研讨会暨年中总结报告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每位成员汇报了上半年课题申报情况和论文书写进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团队示范作用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集中研讨,并就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辅导员育人团队是与学生交流的重要载体、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深入的、可持续的理论研究,形成操作性强、可推广的实践成果,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时副书记指出:各位老师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总结凝练经验,找到符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最后,徐时副书记结合辅导员研究团队考核等内容在会上逐一布置了任务,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时间,认真思考,认真凝练,保质保量完成研究团队2022年目标任务。此次会议加强了文化育人研究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团队成员今后书写论文和确定课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区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区“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