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2:57 作者: 浏览量:[]




为顺利完成学期末的各项学生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七一”前后及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商学院于2021629日在屏风校区7309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工组组长谭咏梅主持,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咏梅老师强调,班主任在学期末和暑假期间仍不能放松对班级学生的管理,尤其是疫情防控教育。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注意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及离校安全;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此外,谭老师还对学生暑期离校安全教育和离校动向摸排、暑期社会实践及暑假“零报告”、“日报告”等多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通力配合,认真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班主任在暑期放假前的工作重点与要点,强化了工作职责和工作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形成教育管理合力,保障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班主任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举行学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爱心爷爷奶奶·人生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