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举行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48 作者:李锋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资助工作,发挥学院励志社团——扬爱协会的主观能动性,6月30日晚,扬·爱协会在06309成功举办学期总结大会,协会指导老师李锋参加会议,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指导老师李锋首先带领成员们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大会在集体合唱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后结束。

此次大会为扬·爱协会对本学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通过大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内部凝聚力。未来扬·爱协会将秉持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指导教师发言

部门代表发言

合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