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50 作者: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抓好新生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更好更积极地迎接新学期的开始。2021年9月12日,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2021级新生辅导员孙云龙、黄甜甜在06408教室一同为学院2021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启蒙第一课。

课上,辅导员从疫情、宿舍安全、新生保险、以及近期时间安排四个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郝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境外疫情持续高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疫情防控。同时,要加强交通安全以及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自觉遵守,认真排查,作为2021级新生要树立高度的自我防范意识。

最后郝书记对2021级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要明确大学目标,不荒废大学四年学习时光;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校院两级活动,增强自身锻炼,开拓自身爱好;三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并做好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第一课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性,提升了新生的学习意识,为学院2021级新生明确了大学目标。

“第一课”现场(一)

“第一课”现场(二)



上一条: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组织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班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