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组织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1:07 作者: 浏览量:[]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新学期伊始,为欢迎2021级本科新生的到来,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校园,9月14日,学院2021级班主任分班级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班主任们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甲天下的桂林,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听了班主任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学院有着齐全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对即将开启的大学之旅充满期待。

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新的学期里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正所谓“心中有目标,前行有动力”;二是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严格校园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天上不会掉馅饼,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诈骗”。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学院本科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习意识和自律意识,帮助新同学能更好地融入“桂工”大家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学期、新起点,期待新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主题班会现场(一)

主题班会现场(二)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